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甲组)比赛中获团体第二名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4-12-03 浏览次数:

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甲组)比赛中获团体第二名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本次省运会大学甲组的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今年我校共派出五只队伍参加了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大学甲组)的比赛,各代表队通过精心选拔,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组、女子组均为全省第一);啦啦操比赛全省第二(花球第二,爵士第三);武术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乒乓球团体第六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九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男子篮球队获团体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图片1

 

 

 


上一篇: 关于2017年日照校区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 我校教师参加2014年全国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并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