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勇夺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大学生甲组)第四名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5-03-31 浏览次数:

 

3月22日至28日,“特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26支球队报名参赛。我校足球队由杨弢教授为领队,刘刚、姜付高为教练首次参加此项比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以四战三胜的优异成绩获得小组第二,随后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点球大战惜败,最终获得甲组第四名。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以“体育与学习相伴,运动与生活相随”为基点,在全校形成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素养水平为目标,以“球动曲园”系列足球活动为主线,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足球比赛活动平台,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学生自主参与体育意识,构建校内外立体化校园足球活动模式,实现校园体育文化多样化发展。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活动,已成为曲园激情炫动的新篇章。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杨秀娟)

 


上一篇: 日照校区第一届“毕业杯”排球赛、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篇: 青春·活力·运动——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