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足球队在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中斩获季军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5-10-23 浏览次数:

 

10月16——20日,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鲁能足球学校承办的“中国体彩杯”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在潍坊鲁能足球学校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3支队伍参加,经过五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足球队最终夺得本届比赛的季军。

比赛前,在姜付高和李兆进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校足球队开展了球员选拔与集训工作,在短暂的集训中,进行了丰富的技、战术训练与充足的体能训练。比赛期间,校足球队场上敢打敢拼,敢于胜利,表现出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场下谦逊有礼,落落大方,传承母校六十年不矜不伐的底蕴。在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当天,身在潍坊的校足球队也特别录制了视频来祝贺母校六十华诞。最终经过五天激烈的角逐,我校足球队最终再创佳绩,勇夺季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杨秀娟)

 


上一篇: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中勇创...
下一篇: 2015年“迎新杯”篮球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