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刚参加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项目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5-12-2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2015年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项目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刚作为赴法留学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作为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成果之一,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等联合选派,自2015年起在全国范围内选派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国留学,留学时间为2015年9月6日至12月12日。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刚经过选拔和推荐,被教育部确定为2015赴法国留学项目人选,通过3个月的学习,于2015年12月11日学成归来。

赴法学习期间,刘刚同志担任图卢兹第三大学留学1班的宣传委员和学习组长,积极组织班里的一切活动和宣传稿件的撰写、投稿,所投稿件发表在《校园足球》等刊物。刘刚老师掌握了法国的足球理论与实践知识,在领会其先进的体育教学训练理念方面收获颇丰。最终,刘刚以全优的成绩通过法方教练组的专业考核,并被评为本次赴法留学的优秀学员。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不但注重培养学生形成体育的健康观、生活观、文化观,在全校形成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注重教师教学训练、科研能力的提高,鼓励体育教师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学习与比赛。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氛围,已成为曲园激情炫动的新篇章。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徐秀)

 

 


上一篇: 乒乓球积分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校第九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