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乒乓球积分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6-04-2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16年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和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乒乓球积分赛在曲师大乒乓球馆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比赛开幕式的有体育教学部的老师、乒乓球协会的会长以及各学院的参赛运动员。

     本次比赛与以往有所不同,采用男女混合单打制,男遇女让三分。根据比赛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实行分组循环赛和单淘汰赛制。各院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当中,充分体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场边的观众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热烈激情的氛围中进行着。

    每个月比一次,每个月的第三个周六周天上午在曲师大乒乓球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淘汰传媒学院15级张琪同学取得男女混合单打第一名。并且在下午就排出了相应的积分!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在学校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乒乓球积分赛持续进行。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乒乓球协会和裁判员应有的功能效应,为学生们丰富校园生活提供了平台,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而且展示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面貌。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同学走上这个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续写国球辉煌!




                                                           

                                                       乒乓球协会

                                                     2016年4月23日



上一篇: 曲师大校足球队召开大足赛前动员大会
下一篇: 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刚参加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