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体育社会学专家卢元镇教授来我校讲学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6-07-05 浏览次数:

      75-77,我校体育教学部邀请体育社会学专家卢元镇教授到日照校区,卢教授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为背景,以全民健身为主线,面向体育部师生开展了《健康中国与全民健身》的讲座,重点指点学习和探讨了健康中国发展中健康中国与体育、全面健身与休闲、公共服务与产业等几个热点问题;卢教授还利用讲座之余,对我校体育社会学研究方法、命题、申请进行了个别指导与谈话。卢元镇教授为华南师大博士生导师,我国体育学专家、体育社会学奠基人之一,这是第三次到我校指导工作与学习,为我校师生的体育社会学研究开拓了观察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研究动力。


上一篇: 2016-2017-01学期日照校区大二学生大学体育课选课说明
下一篇: 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春运会秩序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