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乒乓球队在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4-07-22 浏览次数:

014年7月20日上午,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体育馆开赛。作为23届省运会单项决赛之一,此次(大学生组)乒乓球赛共吸引山东省内42所高校、326名运动员参赛,全部参赛运动员均为在校就读学生。根据参赛学校类型、级别不同,比赛设有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由普通本科院校组成,高等职业学校、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参加乙组比赛,体育类院校则参与丙组争夺。曲阜师范大学报名男女甲组,经过曲阜校区和日照校区层层选拔,共有男女各4名队员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的曲苑精神,关键场次不手软,在分组不利的情况下,男女队均进入前十名。其中男队团体战败石油大学、青岛大学等强队获得第9名,女队团体小组第二进前8名,最后获得第5名。
来自印刷学院的男队员刘红杰,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前四,半决赛输给冠军,获得甲组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队员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男女队教练员翟连林、刘成均获得省运会优秀教练员称号。


上一篇: 曲阜师范大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施方案
下一篇: 2014年度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