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日照校区第一届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3-10-27 浏览次数:

日照校区第一届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4-18 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越 摄影 李艳梅)4月17日下午,日照校区第一届足球联赛在东操场圆满落幕。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孔令军老师,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显平老师,体育教研部姜付高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兼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庆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比赛总裁判长刘刚老师,足球协会会长刘鸿滨同学及参赛11个院系的党总支副书记出席闭幕式并为学院及优秀个人颁奖,开幕式由体育教研部老师姜付高主持。
本次联赛共有11个院系及研究生代表,22支男女足球队,共计有676名同学报名参赛,进行了110场比赛,共打进355粒进球,显示出了联赛的高观赏性。经过几个月的激烈比赛,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男子组获得第一名,计算机科学学院男子组与研究生代表队男子组分获二三名;管理学院女子组夺得冠军,经济学院与东方语言与翻译学院分居亚季军。并为荣获联赛公平竞赛球队、联赛最具人气球队和最具责任感院系颁发团体奖;为邹化壮、邹佳倩、姜玉帅、宋海岩、杨鹏、朱青、姜文杰、刘国兴8位同学颁发金球奖、金靴奖、金手套奖、金哨奖和金旗奖等单项奖。
颁奖仪式过后,院系及教职工/全明星联队对阵联赛冠军组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进行友谊赛,最终电气院以4:0的比分获胜。
本次足球联赛由体育教研部和学团工作办公室主办,足球协会承办,作为日照校区“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体育运动广泛开展的又一创新之举, 对切实贯彻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方针指示, 培养“与生活同伴、与学习同行”的运动习惯,营造“快乐足球、和谐校园”的运动氛围,构建活力校园具有积极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 日照校区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我校女教工获日照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