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第九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5-12-18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由我校(日照)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五人制足球赛在日照校区东操场圆满落幕,学校各单位领导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共吸引了男女共69支队伍、近600人参与其中,经过9天18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信工学院的刺客队与来自管理学院的godlss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别的冠军,来自传媒学院的颜值担当与来自工学院的黑曼巴分获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而女子组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被来自地理学院的winning tomboy和来自传媒学院的追球不悔揽获,许家奇与韩雪当选各自组别的最佳射手,李林和鲁瑶则分获男女最佳门将的称号,赵月卿、李帅当选最佳裁判。

五人制足球是十一人制足球的微缩精华,它是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能够培养学生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道德风尚,对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积极打造校内外、课内外足球一体化活动平台,提高学生自主参与意识,让校园足球回归教育、回归文化、回归生活,有力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王海红)

 


上一篇: 我校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刚参加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项目...
下一篇: 我校男女篮球队在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中勇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