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曲师大校足球队召开大足赛前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6-04-27 浏览次数:

曲师大校足球队召开大足赛前动员大会

4月27号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校足球队出征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北赛区)的赛前动员大会在曲阜师范大学儒风酒店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副主任徐正伟,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球队教练经训成、刘刚、姜付高、王哲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并在会上发表讲话,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缓释压力。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代表了中国国内高校足球的顶尖竞技水平,也是曲师大校足球队历史上首次出征如此大规模、高水平的比赛。在赛前动员大会上,孔令军主任发表讲话,着重向队员们强调了安全问题;随后杨弢主任也发表讲话,鼓励队员们顽强拼搏,在大足赛场上展现曲园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曲师大校园足球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而经训成老师和刘刚老师也共同宣读了队员们本届比赛的具体注意事项,从细节入手,确保顺利完成本届比赛。

经过本次动员大会,球队上下目标更趋一致,球队凝聚力也更上层楼,球员们的信心满满,力争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方泰 巩方旭 /

 


下一篇: 乒乓球积分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