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6-2017-01学期日照校区大二学生大学体育课选课说明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6-08-29 浏览次数:

2016-2017-01学期大二学生大学体育课选课说明

本课程是为四年制本科学生开设的公共必修课,每个学期选一次,每次只能选一个专项,注意,每位同学每学年至多只可选择一门课程(体育项目),每学年选定项目后,须完整学习一学年。

选课时请注意一下几点

  1. 每个体育项目只可选修一学年,不可以重复选择,如重复选择,所得成绩无效。项目提高班除外。         

  2. 保健课不列入网上选课序列,除持有残疾证的学生外,其他要上保健班的学生均需在每学期提交申请(应盖有所在学院公章)、病例等相关证件,交任课教师审核后,将材料交到C901体育教学室备案。

  3. 大二选课时,人数不足30人的班级将予以关闭, 最终选课结果将经过 学生预选-系统筛选 后才能确定,请同学们务必在系统筛选后登陆“选课系统”查询、确认个人课表,并严格按照课表参加学习、考试。

       4、新学期课表第一次体育课,请同学们到系统显示所选项目场地上课(后附上课地点图)。

       5、未上网选课的学生,本学年不得参加公共体育课的学习和考试。

 


附件下载:
日照校区体育课堂分布图2016年9月

上一篇: 2017日照校区运动会竞赛规程
下一篇: 体育社会学专家卢元镇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