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春·活力·运动——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秋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4-11-05 浏览次数:

青春·活力·运动——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了加强我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友谊,展现两院学子风采,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26日,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秋季联谊运动会于学校东操场举行。我院13级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奋勇盛大积分快乐;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进,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龙航,学校体育教研部李兆进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敏,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辅导员张华,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政治辅导员李兴、张守荣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蓉主持。
此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各班级团结合作,提高了信传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并且增进了我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友谊。在比赛过程中,信传学子用激情诠释力量、用活力演绎青春。书写了秋日里最美的赛场精彩

作者:李迎迎、李雅静、张晓晓 
责编:盛酉优 刘绿凝


上一篇: 关于2017日照校区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14年体质测试最后一次补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