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迎新杯”篮球赛暨第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3-10-27 浏览次数:

我校“迎新杯”篮球赛暨第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3-10-17 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兴梅 秦欢 摄影 涂文鼎)10月16日下午,日照校区2013年“迎新杯”篮球赛、第二届足球联赛在西操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孙文亮,纪委书记郭辰夫,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池福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军,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等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研部老师姜付高主持。
孔令军致开幕词,他希望各参赛团队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推动阳光体育发展,打造和谐校园。随后,运动员代表邢磊同学和裁判员王昊同学先后代表发言。随后我校模特协会衣着曲师大各院篮、足球队队服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篮协的宝贝啦啦队也为比赛奉献了动感的啦啦操表演。
开幕式后,纪委书记郭辰夫为足球联赛揭幕战开球。
据悉,“迎新杯”篮球赛是日照校区传统经典赛事之一,作为第12届迎新杯比赛共有男子12支、女子9支队伍,357名同学报名参赛,进行52场比赛。比赛将持续15天。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第共有男子女子各11支队伍,516名同学报名参赛,第一阶段从今年10月到明年4月,共150余场比赛。
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篮球协会和足球协会承办。作为日照校区校园“体育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响应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号召,开展“快乐体育、和谐曲园”系列体育活动,培养学生“与生活同伴、与学习同行”的体育运动习惯,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进同学间友谊以及各院系之间的交流。


供稿:体育教研部

上一篇: 日照校区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