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日照校区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3-10-27 浏览次数:

日照校区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6-6 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 (通讯员 刘鸿滨 摄影 涂文鼎)6月5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2013年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在东操场圆满落幕。
经过70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勇夺男子组冠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中,管理学院夺得冠军,经济学院、印刷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地理与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印刷学院、法学院、东方语言与翻译学院、美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研究生处、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邹化壮同学、管理学院田慧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本届比赛共有13支男队、11支女队参赛,本届比赛继承了往届数量多、关注度高的特点,并且在首届校园足球联赛基础上进行抽签分组,开启了曲园足球新纪元。同学们在以足球的名义欢送毕业生,足球赛有利于同学们建立正确的体育“文化观、生活观和健康观”,对培养同学协作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篇: 我校“迎新杯”篮球赛暨第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下一篇: 我校女教工获日照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