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

校园体育

我校女教工获日照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体育教学部(日照) 发布日期: 2013-10-27 浏览次数:

我校女教工获日照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9-29 浏览次数:118




在9月28日举行的日照市广场舞大赛决赛中,我校女教工以靓丽的造型、优美的舞姿征服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荣获一等奖。
比赛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日照市有近百支代表队2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我校20余名女教工组成的代表队精神饱满,舞姿优美,演绎了筷子舞《热土--我的梦》,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热烈的掌声。我校荣获“2013广场舞大赛优秀组织奖”,已获邀参加日照市2014年网络春晚。
我校20余名名女教工分别来自各个工作岗位,年龄跨度较大。她们克服种种困难,进行了为期三个月刻苦的训练。辛勤的付出最终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向社会展示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由工会、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精心组织,期间得到了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舞蹈老师张晶晶进行了编排和指导。



供稿:校区管理办公室

上一篇: 我校“迎新杯”篮球赛暨第二届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下一篇: 日照校区第十届“毕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